今天一個住大城海邊的患者來看診,
我看到患者孫子手上拿一大袋東西,主動問他:這是什麼?
他:這是妳要的東西!
我:???
原來是蛤蜊!他媽媽上次回診有問我吃不吃蛤蜊,她要去海邊抓給我!這次他陪爺爺來看診就順便帶來了!(他們家四代都在我這裡看診)

他說:為了妳,我昨天熬夜等吐沙,野生蛤要吐12小時才會乾淨!

跟診護理師:哇!都處理好才送來,太有心了!

蛤蠣.jpg蛤蠣1.jpg


刀房護理師:看起來每顆都非常大,該不會還花時間選大顆的送!

非常有心的病人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sy522 的頭像
    ysy522

    彰化眼科醫師楊舒雲

    ysy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